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一個人是我的同學,王心苑。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十分愛樂於助人。 

  他關心同學的事很多,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每次語文考試,有的同學考得很差,不敢回家,擔心會被媽媽打,王心苑就去開導他;美術課上,他看見有的同學沒有帶用具,就把美術用具借給他;下雨的時候,別的同學沒有帶傘,就把雨傘借給他,而自己卻被淋成了“落湯雞”;上語文課,同學忘了帶語文書,自己就把語文書借給了他,自己卻被老師教育...... 

  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由於是上一節課,所以,我約他一起去我家玩。 

  放學了,我背起書包,正想招呼王心苑一起去我家玩時,忽然聽見前面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侯靖秋!”咦?那不是在叫我嗎?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我的朋友——劉蘇慶。我有一點不耐煩了:“幹什麼?”“我有幾道數學題想問一下你。”劉蘇慶仍舊小聲的說。“什麼數學題?”我背上書包,走到前面一看:“啊!怎麼這麼多的數學題不會做呀?自己多想一想就行了,做事情不要老依賴別人!再說,我還有事兒呢!”說著,我不顧劉蘇慶那失望的眼神,走到王心苑座位旁邊,準備叫他走。這時,王心苑突然站了起來,瞥了我一眼,露出不滿的樣子,走到劉蘇慶身邊,教起了劉蘇慶。我站在一邊,仔細的回味着王心苑剛才的那一眼,很快,我醒悟過來了,走上前去,與王心苑一起幫助劉蘇慶。 

  當我們走出校門的時候,王心苑的臉蛋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對我說:“我今天非常高興!”我說:“是因為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對,和你一起幫助劉蘇慶嗎?”他高興的點了點頭,:“對!這比去你家玩更有意思!” 

  瞧!這就是我熟悉的一個人,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