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姥姥了。

  我的姥姥六十開外,一張瓜子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姥姥很“傻”。她住的房子是四十年前的土坯房,又舊又小又破。所以我的父母想把姥姥接來家裡住。可姥姥始終不同意,而且她的理由很充足:我有手有腳,為什麼要讓你們養活?可我的爸爸媽媽怎麼也放心不下,在爸爸媽媽用“三寸不爛之舌”的極力勸說下,姥姥才同意翻新一下舊房。

  姥姥有五畝田地,她每天去地里幹活,而姥姥的身體不太好,為了不讓姥姥太操勞,大舅、二舅想幫助姥姥管理田地。可姥姥勸理直氣壯地說:“不用,你們忙各自的吧。”不管舅舅們怎麼勸說,姥姥始終沒有答應。用她的話說:我愛那田野風光。

  我的傻姥姥,一個平凡的角色,可她並不傻,她那種有尊嚴的人格精神卻把我深深的震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