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很多,但是在我這裡最熟悉的人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姓向。

  向老師長相非常奇特,黑乎乎的衣服,短短的頭髮,光光的額頭。六年級的同學說向老師的額頭想一面磨光的鏡子。

  向老師的特長是:喝酒、玩耍、寫甲骨文。向老師最大的特點是教我們背書,他教我們背了六本書,分別是:《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大學》、《中庸》、《老子》。在背書的過程中,我背了《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大學》、《中庸》,《老子》我沒有背完。又一次,向老師叫我背書,我沒有背得,向老師叫我打電話給梁老師。梁老師沒有批評我,他叫我努力背,第二天,我就補背,把書背完。

  你們一定佩服我們的向老師吧!我們向老師看起來很笨,但是他是很勤奮、很聰明的。他是我們班最棒的語文老師。向老師,你是我班最棒的老師。不如我們說說向老師寫的甲骨文吧!我先說幾個給你們聽聽,“牙齒”的“齒”字有甲骨文,這個字是這樣寫的“”,意思是一張大嘴巴裡面長着幾顆牙齒。

  如果你想來拜向老師為師的話,那就趕快吧!我們等着你……

  還有一次,向老師請我爸爸來喝酒,我爸爸來到向老師家,哇!向老師家的牆上畫有一幅畫,畫得是蘭花。瞧!那蘭花真好看呀!像真的一樣。向老師先和我爸爸聊天,然後再喝酒。向老師喝酒比我爸爸厲害呢!他們喝酒後,臉上像西紅柿一樣紅,我叫他們不要再喝了,他們就是不聽。

  然後,我媽媽打電話來,爸爸就叫上我回家了。

  熟悉的一個人真是過目不忘啊!

  貴州省興義市八中附小三(3)班三年級:陳貴玉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