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一個人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爸爸,它也是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我的爸爸是一個大忙人。有一次,爸爸對我說:“小妹,這個周六,爸爸帶你去公園,好不?”我高興極了,大聲說“好!”到了周六,我早早起了床,但不見爸爸,就問媽媽爸爸到哪了?媽媽說:“他上班去了,”我心裡有些失望,但很快又高興起來了,因為心裡想着爸爸可能下午會回來。到了下午,還不見他回來,心裡有些納悶,於是,我乾脆跑到他的辦公室找他,一進他的辦公室,就看見他正聚精會神地看文件,我向他喊道:“爸爸!”爸爸抬起那疲勞的臉,問:“小妹,你怎麼會在這?”我說:“你不是說周六帶我去玩嗎?”爸爸這才想起來,一拍腦袋,說:“小妹,你看爸爸多忙啊!不如,我下個星期再帶你去吧!”“不好,爸爸是壞人,”然後就哭着跑回家。回到家,媽媽知道后,就開導我,說:“小妹,你要體諒爸爸,爸爸不是不想跟你玩,而是爸爸有任務在身,爸爸是在為咱們家好,為國家工作,爸爸平時不是常教你做人要有大度,將來要為國家效力嗎?做人心胸不能狹窄呀!”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有些慚愧。爸爸真是一個為工作負責,態度認真的人啊! 

  又有一次,爸爸到上海出差,而奶奶在家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住進了醫院,爸爸知道后,連夜坐飛機回來,回來后又日日夜夜地守着奶奶,照顧奶奶的日常生活,奶奶出院后,爸爸才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他回到單位后,爸爸被上級領導罵了一頓,還扣了獎金。這一次,我體現到爸爸孝順父母的品質。 

  我的爸爸真是一個熱愛工作、孝順父母、善良、樸實……的人啊!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