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烈焰猩猩,你還在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猩猩,你還在嗎?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Mynameis戰役&SEER。我與2009年11月入住賽爾號。剛進來時,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毛孩。

  “恩?這裡是?……賽爾號!?我到賽爾號了!”我歡呼着遠遠地,我見茜茜姐姐在那招收新成員,就慌忙地跑了過去:“你好,我是新來的,邀請碼是13732536,很高興見到你!”“哦?你叫……戰役&SEER?就是那個很厲害的精靈大師霸氣王者邀請你來的?”茜茜說道“恩!就是他!”我自豪的的答道。“那你先選一隻精靈作為你的夥伴吧。”我看到那隻紅色的精靈挺好看的,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多漂亮啊!就是它了!原來啊,這隻小精靈叫做小火猴,是火系的精靈……。

  後來,我漸漸熟悉了賽爾號,開始“獨立生活了”。我的小火猴進化成烈火猴后又進化成烈焰猩猩。看着他那威武雄壯的身軀,勇猛的樣子,就不禁使我露出“幸福”的笑容。現在,他已經是我的最厲害,最帥氣,最豪邁,最先到90級的精靈。我們一起走過了許許多多的快樂,輕鬆的日子,我也學會了許多道理。可是,你(烈焰猩猩)還記得嗎?第一次,我們與茜茜對打,輕易取勝,我都驕傲得不得了,而你還在努力!第二次,我們一起打蘑菇怪,你的堅持不懈讓我十分欽佩!從你身上我學到了成功在於堅持。隨之,你第一次進化為烈火猴。第三次,我們一起玩樂,一起去捕捉精靈,我再一次學到了你的處事果斷。第四次,我們一起打鋼牙鯊,在這過程中,你受傷了,我執意要替你治療,而你卻說:“戰鬥還沒有結束,我不能離開!”頓時,我落下了一滴眼淚,而你又告訴我要堅強!最後,阿烈(烈火猴)獲得了勝利但身負重傷!第五次,我們一起去海灘度假,你與上了一個強敵,我一直鼓勵你,你也一直堅持不懈,最後雖然輸了,但你說:“我們輸了,但是我們輸得有骨氣!我們努力了,輸也輸得漂亮!”“嗯!好樣的!”後來,你慢慢成長起來了,你進化到了最後的形態,是多麼的威武啊!我們在之後變成了大富翁!你的生活也越來越小康了,可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不訓練,卻恰恰相反!再後來,我們經歷了BOSS大戰,陸續打贏了提亞斯,里奧斯,阿克西亞,魔獅迪露。在這過程中,我們一起翻過了重重高山,越過了道道江河,跨越一切艱難萬險;一起進退,一起開心,一起玩樂,一起訓練;現在,你已經98級了!可是,我做了一件非常對不起你的事!我對不起你!

  就在前幾天,賽爾號出了一個精靈融合器,我立馬就帶你去看看,結果,我把你和里諾融合了,你和里諾變成了一隻一級的炎火猴,當我反應過來時,一切都已經晚了,我哭了好長時間,決定要補回我對你的過失。從此,我非常努力的練炎火猴,當它100級后,我又意識到:“這樣是沒用的。”烈焰猩猩不會回來了,這時,我的心裡突然響起一個聲音,那是烈焰猩猩的聲音!:“我的心與你同在!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對!烈焰猩猩一直都在我身邊!我的心與它同在!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無極樹人學校三年級三年級:袁晨旭

您正在瀏覽: 烈焰猩猩,你還在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猩猩,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