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焰猩猩的光輝歷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猩猩的光輝歷史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上次我們打到納多雷你們試了嗎?今天我們進入打雷納多的路程。 

  今天我們需要找一種叫電動石的石頭,博士派特說:“這塊石頭具有超能的電量他可以做一種道具,你要能找到它我可以把這個道具給你,可是……。”我說:“可是什麼?我一定會找到的。”博士派特說:“可是那個地方有丁格和雷納多在守護着呢!”我說:“博士你就讓我去採取吧!” 我剛要去博士派特說:“對了!採取那種石頭必去用這個雙管電鑽採取。”我說:“那它可以在哪獲得呢?”博士派特說:“我的工具箱里有3把這樣的電鑽,我可以給你一把。”我問:“那這個雙管電鑽和普通電鑽有什麼區別呢?”博士派特說:“這個雙管鑽頭可以免去電動石的磁力讓鑽頭完整的採取到電動石,還有一點,聽說電動石和鐵摩擦%50可以爆炸。”我說:“再見,博士我去了。”博士說:“再見,祝你凱旋而歸。”我用我的‘旋風號’到了雙子貝塔星看見我的顯示器上顯示電董事就在我旁邊我一點一點認真的找我終於找到了可是我看見了小螺絲釘我想難道他就是丁格?我把它弄了得出來我說:“你就是丁格嗎?”丁格驕傲地說:“你是誰?趕上我的地盤來?”我說:“我是106號機器人U,丁格說:“我老是要採取一種叫電動石的能源。”他說:“哈哈!就你還採集電動石!你連我的老爸都打不過還想打雷納多哈哈哈哈哈!想采電動石先過了我這一關。”我只用了一個火焰車就把他打敗了。他老爸也是被我的火焰車打敗的。我開始時打雷納多,1、巴魯斯是可以讓他害怕的,一定要有會漩渦的巴魯斯,45左右一個漩渦一下減他100多血,不過他有1500血,所以要準備一些輔助的好BB,特別提醒,小心他的魔動能量,打巴魯斯除外的一下秒殺,所以要用巴魯斯在那邊浪費他魔洞能量的使用次數,記住,要血葯   2、你先將波克爾級搞高一點然後去打納多雷故意輸給他,然後加20點血。跟雷納多打時用一個會降速度(最好是速度等級—2的精靈,並要耐打)的精靈打, 狂減速度,死了后換波克爾出場,用同生共死他的血只會剩20滴。當波克爾死了后,讓巴魯斯打,要麼用克制,要麼用漩渦(最好先用兩招高壓水槍,因為用漩渦 打boss很容易miss,而用克制他經常會用屬性複製(不騙你)然後最好用漩渦)血不夠加血,最好多準備幾瓶高級體力葯(最好多更他K幾次將他的戰術記 下來如果你自認為自己記憶好就把他記在腦子裡 

  3、他的野蠻掃橫容易致命一擊,用60級的波克爾,先同生共死,然後被雷納多秒,再用70級的里 奧斯,先陰謀,然後一直用烈火燎原,死後用75級的巴魯斯,100%會害怕,接着一直用潮汐就行了;也可以用60級左右的洛吉拉斯狂用煙霧,死了後用60 級左右的雷吉歐斯用20或30次全副武裝,然後用點光射線打得它剩下一半血,接着用金屬爆破打遍它。 

  4、打贏雷納多是個技術活,也需要一定的 聰明,就好比田徑賽馬,假如沒有他那三個對策,他就不可能贏。首先上場的是提亞斯,由於它可以對付雷納多的精神衝擊 波,接着是巴魯斯,在對戰雷納多,漩渦攻擊時,有獨特的化解辦法,精靈比波會戰同生共死,這三個精靈屬於主攻,不能死,當然炮灰肯定有的,打仗總會死人, 隨便來兩隻就行,留意<炮灰就不用多高級的精靈了,註定要死的,不外不能帶太菜的,效果不頂好,也不行。 

  5、先上55波克爾,同生共 死,然後被魔洞能量秒掉。上63布布花,寄生種子,被雷納多打掉五分之四的血,隨便出一招,布布花掛了。最後上64巴魯斯(必備配招:虛張聲勢、漩渦), 先用虛張聲勢,亂掃打掉一半血,補血,被瘋狂亂掃打掉三分之一血,用虛張聲勢,被打得只剩三分之一血時補血,再用虛張聲勢, 用三次虛張聲勢後用漩渦,用到雷納多凍傷,沒血補血,不斷用漩渦,最後耗死雷納多了。 game over你拿到精元  

  想知道怎麼打敗阿克希亞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烈焰猩猩的光輝歷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猩猩的光輝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