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烈焰猩猩的歷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烈焰猩猩的歷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烈焰猩猩要上火星的練功石練功,然後去打可恨的納多雷。 

  烈焰猩猩說:“我聽乘風破浪哥哥說他用比波最好會同生共死和會寄生種子的巨型仙人掌打敗納多雷的,不如我們也試一試?”我說:“能行嗎?”烈焰猩猩說:“行,你把比波當首選,再帶好我和巨型仙人掌,再帶3個精靈。”我說:“好!我們去試一試吧!我來到阿爾法星岩地,把納多雷弄了出來,進入了戰鬥系統。我的比波用了一招同生共死費他665點體力,然後納多雷會用屬性反轉,然後,我們替換的精靈是100級的魔師迪露他費我10點體力我又用比波用用同生共死費他353點體力,他的腦袋轉不過彎來啦!然後再讓魔師迪露上來,再讓比波上來用同生共死讓比波死,再讓巨型仙人掌上場用寄生種子會費他185點體力。他就去世了。

  想知道怎麼打敗雷納多嗎?請看下集烈《列焰猩猩的光輝歷史2》。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烈焰猩猩的歷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烈焰猩猩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