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青州花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州花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花博會是什麼嗎?一定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吧!花博會也就是花展,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盆景,有可能你都沒有見過呢!今年十月一我就有幸到青州見識了一番。 

  一進大門,可熱鬧了,人山人海,都是慕名而來觀賞花博會的。先別說展廳裡面了,外面就有許多用花草製成的景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又高又大的寶塔,然後是兩隻大蝴蝶像在翩翩起舞,隨後我們又看見了花車、駱駝、大鼓等景物,栩栩如生,美麗極了! 

  外面熱鬧,裡面更熱鬧。哇!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多品種的花草樹木:各種各樣的菊花傲然開放、美不勝收;美麗的牡丹花雍容華貴、競相開放;鮮艷的大麗花五彩繽紛、萬紫千紅;連仙人球也毫不示弱,形態各異,讓我大開眼界。 

  忽然,我發現前面掛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山東援建北川”幾個字。我想,北川不是去年地震了嗎?怎麼還來參加花博會了 ,於是我叫着爸爸媽媽趕緊跑過去看。我們跑過一看,哇!那裡的花還真多呀。一朵朵百合花美不勝收、石榴像一盞盞漂亮的燈籠掛滿枝頭又紅又大。我忍不住走上前摸了摸它,讓爸爸給我照了一張相。我對爸爸說:“這個石榴又紅又大我好想吃掉它。” 

  經過一天的觀賞,我知道了許多關於植物的知識,即開闊了眼界,又增長了知識,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青州花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州花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