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目光

寧明縣城中鎮第二小學三年級163班

  黎綺?F

  每當想起張老師,我就想起鏡片後面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透射出一種睿智的光芒。老師的目光好像會說話,每次與她對視,總感覺她用目光和我交流,給我信心,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有一次上語文課,張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講課,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我卻和同桌聊起了天。張老師聽見了,停止了講課,教室里鴉雀無聲。我不安的向講台望去,看到張老師正用責備的目光注視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一個班干要起帶頭作用,上課怎麼能聊天呢?”看着張老師嚴厲的目光,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像挨了耳光似的,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當教室里重新響起張老師娓娓動聽的聲音時,我偷偷地抬起頭,迎來張老師信任的目光,彷彿在說:“知錯就改就是好樣的!”從此,我再也不敢違反課堂紀律了。

  張老師的目光不僅讓我改正缺點,還能讓我樹立信心。記得有一次,張老師讓我參加朗誦比賽,當我站在台上的時候,我緊張得雙腳直發顫。這時,我看見台下的張老師正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給我鼓勁:“你要加油啊!老師相信你!”看着張老師這鼓勵的目光,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我聲情並茂地朗誦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獲得了比賽的第一名,我感受了成功的喜悅。我興奮地尋找張老師,看到張老師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好象告訴我:“取得一些成績,要繼續努力,不許驕傲!”

  張老師的目光里有嚴也有愛,同學們在張老師慈母般的目光下插上希望的翅膀,飛向理想的藍天。

  (指導老師:張蓮)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