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過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過的地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坐火車到了北京。 

  我們一到北京就要到景色優美的地方去遊玩。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坐火車到了北京。 

  我們一到北京就要到景色優美的地方去遊玩。我不由得就想起了毛澤東主席的名句:“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到了八達嶺長城,還沒上呢,那景色就已經吸引住我了。我們艱難地登上了長城。站在長城上,我問爸爸:“為什麼長城這麼雄偉啊?”爸爸說:“因為秦朝修築長城的的時候,秦始皇是為了抵禦匈奴,命令人們去修長城,修了很多很多年,耗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死了無數的人,長城是無數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結晶啊!這也才有了《孟姜女哭長城》這個傳說。”這讓我想到了:這雄偉、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長城,真是勞動人民的血汗鑄成的。 

  第二天,我們全家又從賓館出發,到達了北京動物園,剛到北京動物園,我們就來到動物園區,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奇百怪,令人不知道先看哪個好。可是我們還是先看了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大熊貓懶洋洋地趴在石頭上,我們觀察了好幾分鐘它都一動不動,還是飼養員有辦法,他們拿了好幾捆竹子逗引它,大熊貓這些貪吃的動物,一聞到竹子的香味就就像撒了弦的箭,跑了上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們又觀察了一會兒,就到了下一個地方——獅虎山。我發現從裡面出來的觀眾都帶着異樣,這是為什麼呢?好奇心起了作用,我們進去了。哇!屋子裡有點異味!我說:“媽媽,這種味道是獅子和老虎糞便的味道吧?”媽媽回答道:“不對,是老虎的腥味兒。”我又問:“那獅子也有腥味兒吧?”媽媽答道:“獅子沒有,只有老虎有。”“哦,原來如此,”我說。我們又來到獅子旁邊,獅子一聲咆哮,把我嚇得渾身發抖,終於出來了,新鮮的空氣灌滿了我的鼻子。我們又走,忽然幾聲“呼呼”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噢,原來是黑豹,我們過去了,發現黑豹是那樣威風凜凜。 

  我們又參 觀了好多動物,可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得離去。 

  這次北京一行,不但讓我增長了知識,懂得了一些事理,還讓我認識了多種動物,真是不枉此行。北京——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最美! 

  指導教師:李明玉

您正在瀏覽: 我去過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