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過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過的地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去公園遊玩。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乘車來到中山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前。金燦燦的枯葉不時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白天鵝遊船隨波蕩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着蒼勁挺拔、枝繁葉茂的梧桐樹。金色的葉子飄落到湖面,就像小船在水中飄呀飄。在湖的右側有一座假山,名叫“棋盤山”。山上怪石嶙峋,中間是台階,讓人行走。在山上常能聽見悅耳的鳥鳴;聞到誘人的桂花香。在一些不知名的樹上,還掛滿了千奇百怪的果子,因為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嘛!往前走,就是一座小涼亭,老人們在那唱戲、下棋。再往前走,就是遊樂場,在那總能聽見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熱鬧極了。 

  啊!秋天的中山公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去過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