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跆拳道給我的啟示 

  我是一個十分好強,做任何事都追求完美的人.從小時候起,學任何事都很快,所以幾乎沒有遇到過什麼挫折.上學后,一旦別人比我強,我的心情就很差. 

  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心態,媽媽選擇了一個她自認為我最不擅長的體育運動~~跆拳道。因為媽媽認為跆拳道是一項考驗耐力,鍛煉意志的體育運動。而且媽媽希望我遇到一些困難。她希望我在困難中悟到一些道理,從而使我變的更加堅強。 

  果然跆拳道讓我吃了不少苦,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那就是有一天教練突然宣布:“從今天起我們要開始練一些的柔韌性的動作。”我們互相注視着,象在問教練到底是什麼動作?從教練嚴肅的面孔中我們能清楚的知道這個動作肯定是很難很難的…… 

  在我們反覆追問下教練告訴我們今天要煉橫叉和豎叉誰要是下不去就別想回家。聽到這句話館里一片安靜。 

  我們開始測驗了,前邊的同學都沒有劈下去,該到我了我看到前邊的同學一個個失敗握有一點恐懼。 

  我和他們一樣都沒有劈下去。經過我回家練習,我終於能完整的劈下去。 

  下一個星期天我給教練劈了一下,教練笑着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通過跆拳道的學習我的心態比以前好多了。總能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挫折和困難。

您正在瀏覽: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跆拳道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