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過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過的地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的地方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風景如畫的海南。 

  海南是花的海洋,到處瀰漫著花香。 

  海南是樹的世界。坐在車上,路的兩邊,椰子樹又高又壯,比二層樓還要高。葉子像羽毛長在樹頂,形態各異的椰子樹像身着綠色軍衣的哨兵,筆直地站在道路的兩旁。有的像美麗的少女,隨着風的節奏,海的歌聲舞動着婀娜多姿的腰身,展開雙臂歡迎遊客的到來。 

  大海真美啊!碧波萬傾。碧藍碧藍的海水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細細一看,由近及遠,海水有淺綠色,有深綠,有淺藍,有深藍,有紫色。原來大海的顏色這麼豐富,這麼有層次呀! 

  大海遼闊無邊,蒼蒼茫茫。一望無際的大海從岸上一直向遠處延伸。海水與天空連在一起,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海了。大海上騰起了雪白的浪花,就像天空中潔白的雲朵。有時候,海面上波濤洶湧,層層的浪花,像是給大海鑲上了一道白線。浪花一次次爭先恐後地來到海邊,像媽媽的手撫摸海灘。海水拍打着人們的腳丫,波浪一個跟着一個,就像連綿起伏的小山丘,他們相擁着湧向岸邊,拍打着沙灘,濺起無數潔白如雪的浪花,還伴隨着好聽的歌聲。 

  人們來到海灘上,沙灘上有五彩繽紛的貝殼,人們穿上泳衣,有的在沙灘上堆城堡,有的躺着曬日光浴,有的在照相,想把這裡的美景留在記憶里,有的在拾貝殼,還有的在看大海…… 

  藍色的天空和大海,白色的雲朵,綠色的椰樹,淡黃的沙灘,身處在這美麗的風景之中,真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我去過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