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去過的地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過的地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去過的地方

  我去過的地方有許多。但其中最令我流連忘返地要歸金口————中山艦博物館。

  一進大門,就看見遠處的博物館好似一艘破水而出的戰艦;近處平靜的湖面好像一面鏡子;湖的邊緣是沙灘,沙灘里的沙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金燦燦的,像黃金一樣。

  穿過木橋,我來到了中山艦博物館。一進博物館,我看見了中山艦,它靜靜地停靠在那裡,這艘艦的左側有一個彈孔,彰顯了一段中國人民不屈不撓、堅強地和日本帝國主義拼搏的歷史。

  最後,我來到了紀念碑前,那二十五根柱子是代表跟中山艦沉到江底的二十五位戰士。每當我想到這,眼前就會出現這樣一幅畫面,日本人端起起槍,向中國人民發起戰爭,那畫面是多麼血腥、慘忍呀!

  我真希望下次還能來中山艦博物館!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去過的地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