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弟弟剛滿周歲,長得白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淡淡的眉毛,大眼睛忽閃忽閃的,走起路搖搖擺擺,樂呵呵的十分可愛。 

  小弟弟很有趣,什麼東西往嘴裡塞,對吃特別感興趣。有一次,媽媽把炸好的雞翅端到餐桌上。“哇,真香!”弟弟聞到這香味扔下手中玩具,迅速爬向餐桌旁,憋紅小臉,用力爬上椅子。踮起小腳,胖乎乎的小手抓起雞翅,口水“直流三千尺”。我飛快跑去把他抱下來。弟弟的臉說變就變,頓時,“哇哇”下起“傾盆大雨”我趕緊扒一下快雞肉放進“喇叭嘴”這時臉上出現了一道“彩虹”,是天使的可愛笑臉。 

  弟弟走路樣子很逗。一夜之間,弟弟突然會走路。兩隻藕節似的小手張開着,每走一步極像一位走鋼絲的雜技演員,搖搖晃晃,小心翼翼。又像剛出生的小企鵝搖來擺去走着。過了一星期,弟弟步子穩定多了,即使摔倒也不哭,勇敢站起來,繼續向前一搖一晃地走着,如果配上音樂,那就更有趣,像動畫片里的唐老鴨。興奮時還會踮起雙腳,舞動雙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嘴裡依依呀呀說著,像個小小的指揮家。惹得大家哈哈笑。 

  好啦!先講到這兒,有空我在為大家講講小弟弟幼稚可笑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