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非常淘氣。如果說起他的淘氣事的話。那真的是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了。就說這一次吧,我到弟弟家去玩。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在路上的時候有許多人捂着嘴巴在笑我。我感到很奇怪,他們為什麼要笑我呢?我繼續往前走去,可是他們還是在笑我。我走到學校的時候,同學們也在笑我,連我最好的朋友也在笑我,我很生氣,他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其他同學笑也就罷了,我不會生氣,可是他不能夠笑,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回家后委屈的和媽媽說:“媽媽我好想哭,今天同學們全都嘲笑我,連小璇都嘲笑我。”媽媽憤憤不平地說:“什麼,小璇都嘲笑你,小璇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啊!”我回房間的時候,一轉身,媽媽也笑了起來。媽媽幫我把背上的紙拿了下來,我看了看這張紙,這一定是我那弟弟貼的,我非常生氣,說:“你這個小鬼,你知不知道,你差點把讓我和小璇絕交了,我恨死你了!”

  三年級:53225352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