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弟 

  於洋 

  我有一個超可愛的弟弟,他的名字叫李卓恆,小名叫潤田,我們都習慣的叫他田田。今年2歲。 

  我的小弟弟田田長得虎頭虎腦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又黑又圓又亮的大葡萄,可漂亮啦!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從一歲就會說話、走路。機靈着吶!胖嘟嘟的小臉蛋一看就會不由得想起那可愛的紅富士蘋果。他很胖,全身都很胖,也很調皮,但一點也不愛哭。有一次,他磕着頭了,撇撇嘴本來想哭的,出乎意料的是他一個小孩子居然忍住了!!我還挺佩服他呢! 

  有一次,我去找田田玩,順便我打個文章,再讓叔叔幫忙發到老師的郵箱里(我不會發,只好請叔叔幫忙)。那時田田正在睡午覺,小姨的電腦我也沒找到開關,姑姥姥說:“沒事,田田該醒了,一會讓他給你開。”“噢。”我答應着,便和姑姥姥躡手躡腳地去叫田田,看他正睡得很香,姑姥姥輕輕的對田田說:“田田,姐姐來了,快起來吧!”田田沒作聲,姑姥姥又輕輕的搖了搖他,他才微微的睜開了一點點小眼睛。姑姥姥又說:“那你起來幫她開開電腦好不好?”我以為他這個小電腦迷(只是在電腦上聽兒歌而已。)會立即起來吶!可看來睡覺比電腦的誘惑大,他翻了一個身,閉上眼睛,輕輕地說了一聲:“不好。”又睡了。唉!這個小睡蟲,今天誰的連被別人叫起來哭的時間都沒有(我在時他基本沒哭過,只是聽姑姥姥說的,而且不在一般時哭,一般不哭,當他困得不行了,就算是你巴他托起來他也不會哭!)!但後來,我叫他起來時,他迅速睜開眼,爬了起來。呵呵,看來我叫比較管用些^0^!呵呵!他幫我打開電腦,我剛要打字,他就說:“我要看“那個”!“其實它說的“那個”就是要聽兒歌。我只好給他打開兒歌,然後把兒歌調成最小化,再打,誰知,他還“得寸進尺”啦!又要看又要聽,我那字也打不成了,只好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叔叔,我就帶天天到別處玩了! 

  呵呵!我的弟弟是不是有可愛,又調皮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