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荊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荊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我的“小弟”

  荊韜

  我有一個“小弟弟”,是我從爺爺的地里撿來的,非常可愛,也很好吃!

  它平常老愛在那綠色的衣服上畫一條條黑色的花紋,我也搞不懂這是為什麼?它有一個將軍肚,屁股上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

  再說一說內部吧!它那紅色的“肉”里含有大量的血液,還有一些黑色的小東西,有的像瓜子,有的像芝麻,這是為什麼呢?哈哈!我知道了,它應該是吃了太多有殼的瓜子和黑芝麻才造成的吧!

  怎麼樣,我的“弟弟”可愛吧!還有呢,我的“弟弟”不光可愛,而且好吃!

  你如果把我“弟弟”切開,它那豐富的血液就會流出,那血液無比甘甜,是瓜果珍品。它的肉很脆,很軟,也很香。

  怎麼樣,我的“小弟”——西瓜讓你垂涎三尺了吧!那就趕快來品嘗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荊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