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弟弟他的個子不很高,大大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眼毛就像小扇子一樣,說話的時候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漂亮。

  他跑的很快,很愛玩踢足球和騎滑板車,我們還一起玩捉迷藏和摔跤,他每局都輸了,不過他還是樂呵呵的,從來不哭不鬧,也從來不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彷彿他就從來沒輸過,他這種樂觀,真讓我折服。

  他說話很快,就像放鞭炮一樣,聲音很洪亮,雖然有幾個字發音不準,但仍擋不住他說話的興趣和勁頭兒。他的嘴很甜,所以鄰居家的爺爺奶奶很喜歡他。他總是把哥哥叫成“得得”,我教他叫哥哥,他還是叫“得得”,弄得我哭笑不得。鄰居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小弟弟看見小狗說:“快看‘小斗’呀!”我急忙過去一看,哪有“小斗”呀?只有一隻小狗,身上的毛亮亮的,正在這兒聞聞,那兒聞聞,也許在尋找同類的氣味兒。“小斗,小斗!”弟弟邊說邊用手指給我看,我這才終於明白,他說的“小斗”就是小狗呀。

  他很愛到我媽媽家住。每次來他都愛用沙發上的墊子蓋“房子”,還愛用“房子”躲起來,不讓人看見。他很愛玩媽媽給我買的大富翁飛行棋,有的時候還很耍賴,我都讓着他。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弟弟,他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幼年,學會了如何做哥哥,也教會了我勇敢面對失敗。

  三年級:李帛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