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我喜歡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我的爸爸。 

  爸爸的文化非常高,知識也很淵博。可爸爸不怎麼管我的學習,總是把輔導我學習的重任交給媽媽。但爸爸在學習上對我管理很嚴,總是不定期的抽查我的作業。記得有一次,老師留的作業很多,我都寫了好幾頁還沒寫到一半,很快我就感到很不耐煩,心想:“爸爸今天可能不會檢查我的作業,我偷點懶也不會有人知道。”於是我就把字寫的非常潦草,中間還少寫了好幾道題。可人算不如天算,爸爸好像事先知道一樣,下班回來剛進屋就對我說:“兒子把作業拿來爸爸看看。”我忐忑不安的把作業遞了過去,爸爸翻開了作業,看着潦草的作業,本來還笑呵呵的臉就像六月的天一樣說變就變了,馬上由晴轉陰了。嚇的我聲都不敢吱,爸爸二話沒說就把作業全扯了,讓我全部重寫。儘管我寫到半夜,爸爸也一點不同情我。事後我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 

 爸爸總是讓我捉摸不透,嚴肅的時候,可以從頭到腳的把我批評一通,高興的時候,總是笑嘻嘻的,還和我打打鬧鬧,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爸爸有時像個好心的菩薩有求必應,有時還像個吝嗇的財主,一分錢的零花錢都不給我。 

 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看同學們都圍在一起看《阿衰》這本漫畫書,我也看得津津有味,回到家我就讓爸爸給我買這本書,爸爸說啥也不給我買。我對爸爸說:“你真小氣,連本漫畫書都不給我買……。”爸爸忽然皺起了眉頭,嚇的我趕緊把剩下的話憋了回去。可沒想到,到了晚上,爸爸竟然花一百元錢給我買了全套的作文書。爸爸說:“你的作文總也寫不好,所以給你買了一套作文書。”後來我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給我買漫畫書,因為爸爸怕我總看漫畫影響學習,爸爸不是小氣,是怕我學習不好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