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他今年十歲,上五年級。 

  他有一個大大的腦袋,所以,我經常叫他"大頭"。 

  他有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 

道的嘴巴,說起話來頭頭是道。我的弟弟很淘氣,常常把我的東西藏起來,讓我去 

找。實在找不到,他才告訴我。 

  有一次,他把我的文具盒藏了起來,我正想寫作業時,才發現文具盒不見了,我 

東翻翻,西找找,就是找不到。突然,我想起了古靈精怪的弟弟,就跑去問弟弟:"說 

!是不是你把我的文具盒藏起來了?”弟弟委屈的說:"姐姐,你冤枉好人!我根本沒有 

見你的文具盒,怎麼又會給你藏起來呢?”我看弟弟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不像是在 

撒謊,便相信了他。沒辦法,找不着,只能再買一支筆了。我剛準備出門,弟弟說:"姐姐,再好好找找吧,用不用我幫你找找?興許能找到。”我說:那好吧!”我又仔細的找了一遍,突然,弟弟喊道:"找到啦!找到啦! ”我高興的跑了過去,原來在我的衣櫃里呀!我仔細的想了想,咦!我並沒有把握的文具盒放在衣櫃里呀!只見弟弟在一旁偷笑。我恍然大悟,跑去問弟弟:"弟弟,說實話,是不是你把我的文具盒藏起來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弟弟笑着說:"哈哈……對呀,就是我!姐姐真笨!姐姐真笨!”唉!又被這個小鬼給騙了! 

  弟弟不但淘氣,還很機靈呢! 

  一晚,媽媽出去辦事,要很晚才能回家。弟弟趁媽媽不在家,便偷偷的跑到樓下看電視,一直看到九點多,媽媽終於回家了,弟弟聽見媽媽開門的聲音,急急忙忙的往樓上跑,脫了外套,鑽進被窩裡,裝作一副已經睡了很久的樣子。果然,媽媽上樓了,看見弟弟已經睡熟了,就安心的洗澡去了。這次,弟弟逃過了一劫。 

  我的弟弟既淘氣又機靈,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否也喜歡上他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