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喜歡做的事是騎自行車,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騎車。我經常和小夥伴一起騎車、比賽。每次騎車我都騎在最前面,小夥伴們就在後面你追我趕,但總是追不上我。我再前面得意洋洋,他們卻在後面氣喘吁吁,我高興極了。 

  在雨中騎車最爽,我也很喜歡在雨中騎車,可是我不敢騎快,如果要是騎快了,就會有很多泥巴濺上來,到時候,你就會變成“斑點狗”了。因為我的車後輪上沒有擋板。 

  為了騎車,我還在地上畫斑馬線啦,箭頭拉啦……我還專門請爸爸當警察......騎車真有趣啊! 

  我的自行車是爸爸的同事親自組裝的,我可喜歡了,我要謝謝爸爸的同事,謝謝他送給我這麼好的自行車。 

  水廠路小學 三(2)中隊

  龔凡哲 

  指導老師:黃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