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數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數星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喜歡晚上數星星。一到晚上,她就開始數:“1顆、2顆、3顆……”這孩子一直數,數着數着就進入了睡夢王國。在睡夢王國里,有許多快樂的孩子陪伴着她。天亮了,孩子醒了,將什麼煩惱事都忘記了。 

  有一天晚上,這個孩子的家長帶着她到了外婆家。外婆家沒有窗戶,孩子看不見星星,怎麼睡也睡不着。最後,好不容易睡著了,可做了一個噩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沒用的人,考試考不及格,經常挨打挨罵。這麼一個讀書行的孩子怎麼可能讀書不行了呢?這孩子在夢裡想。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幾顆最耀眼的星星,它們說:“你怎麼今天不來看我們啊?”這個夢一直延續了好久。她夢見自己晚上沒有看星星而死了。臨死前,一位老婆婆告訴她,天上的星星是你的命根,你沒有數星星就沒了命根,你好自為之吧!你到天堂去做你的“快樂仙女”吧! 

  她醒來一看,原來是一場夢。那位老婆婆還告訴她一句:不管有什麼困難,都要數星星。從此,她聽了老婆婆的話。 

  她就是我,一個愛數星星的小女孩。 

  評語:要把為什麼喜歡數星星的理由寫充分,寫明白,並寫出自己喜歡數星星的種種行為。 

  輔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數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