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事——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事——看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做的事——看書 

  建安中心小學 

  四(1)班魏靈悅 指導教師:楊巧珍 

  要說我最喜歡的事,就要數看書了,書是我的好朋友,是知識的源泉。 

  還記得高爾基曾說過的那句話“我撲在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從我哇哇落地,媽媽爸爸就給我講故事,雖然那時我聽不懂,但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這種東西,從那時起我便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就是喜歡看書,家裡的書約有260多本,可我還不滿足,每個周末都要到新華書店看書,媽媽叫我“小書蟲”、爸爸叫我“小書迷”,不管怎麼樣,我就是愛看書。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好像連九頭牛都拖不動。有一次,我買了一本快樂《1+1》作文書,回到家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時媽媽叫到:“妞,快來吃飯啦!”我嘴裡說“就來、就來!”可書中小瑪莉後來又怎麼樣了呢?我又猜不清,我真的特別想知道,只好再看下去。媽媽看我原地不動,氣得火冒三丈,最後還是她把我拖進了廚房。我食不知味,不甘不願地吃了起來。腦子裡想的全是書上的內容。唉!這個時候吃什麼飯呀! 

  書給我帶來的好處多得數不勝數,書中生動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着我,令我陶醉,我讀出了書中的酸、甜、苦、辣。讀到傷心處我會流淚;讀到歡樂時我會哈哈大笑,總之書的好處是無窮的。 

  看書看多了,我的作文也提高了、詞語也豐富了、連語句也通順多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看書,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事——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事——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