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做的事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上網寫博客.我在學校網站上,有個自己的博客,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可以盡情的向她傾訴我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當我每次在網上寫作時,都覺得很高興. 

  我是從二年級的時候開始喜歡上網的,那時我不太懂,一學期只寫了兩篇文章,但現在長大了,我能多寫點了.我會努力堅持的. 

  我很喜歡上網,只要是一天不看她,就感覺心裡少了點什麼東西.一次到了雙休日,媽媽說可以上會網,我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奮極了.一連寫了兩篇,媽媽不提醒我,都忘記肚子餓.後來媽媽嚴肅地告訴我,今後可不能這樣,否則會"挨揍".哎!真有點鬱悶.雖然我有點不情願,但還是按照媽媽的指示,愁眉苦臉地吃飯去了.第二天當我打開博客時,我發現有許多的人給我寫評語,並且我的博客被選在了網站的首頁."哈哈!我驕傲!" 

  如果我一直堅持寫下去,相信我的寫作能力會大大提高.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