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小叔叔就利用家裡的電腦教我和姐姐學着用電腦寫日記,那可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可要學會玩電腦,對我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我要學的是智能拼音打字。 

  開始學打字了,小叔叔對我說:“我們從認識鍵盤開始學習玩電腦的方法。”我先去認識鍵盤上的26個字母的排例順序,認識了排列順序還不夠,還要求在不看鍵盤的情況下用手指準確的敲打鍵盤上的字母。這下可難倒我了,凡想學打字怎麼這麼難呀!我真想打退堂鼓。這時小叔叔對我說:“半途而廢是不會成功的。”我牢記他對我說的話,振作精神,重新開起電腦敲打鍵盤。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不斷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智能拼音打字,並能用電腦寫日記,寫作文,還會畫出自己心愛的圖畫。 

  用電腦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它增長了我的知識,給我許許多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