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介紹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沈家寧,大人們都不直接叫我的名字,而是到現在還叫我的乳名“寶寶”,他們都把我當成寶貝。我從小到現在他們都很疼愛我,百般依順我,所以我有什麼要求都能夠得到滿足。我是在溺愛中長大,我的名字也是大人們寄託着他們美好的希望,他們希望我能給家裡帶來好運,我的一生平安無事,健康成長。

  別看我的個子矮小,相貌平平,我可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靈巧的小嘴巴。我喜歡說笑話逗大人們開心地笑,比如:有一次,老師發下來的練習卷上的問答題,“天才”是什麼意思?我回答:天才就是“天生的蠢才”,什麼叫“可愛”?我答:“可憐的讓人沒法愛。”。弄得老師苦笑不得,又對我無奈何。還有,我的親戚來我家,臨走,我也開玩笑與他們告別:“一路走好,半路跌倒”,“祝您笑口常開,笑死活該!”“再見,再不買東西給我就不見。”哈哈!這頑皮的話讓他們笑得前俯後仰,笑破肚皮。我的屁股也少不了受爸爸的大巴掌的摔打,他斥責我:“你這個沒禮貌的小子,再說我扇你的嘴巴!”

  我的愛好是喜歡打羽毛球,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只要我認定的事情,我一定要想辦法做好。我的優點是:慷慨大方,不會為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我有什麼好東西,總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的同伴們都願意和我交朋友。我的缺點是:很調皮,很搗蛋,愛說粗話,常常惹老師生氣。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