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樂暉,別人都叫我暉仔,今年9歲,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也是一名活潑的男生。 

  我的頭髮非常烏黑,眉毛濃濃的,眼睛像一顆小球,鼻子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臉像一個白裡透紅的蘋果。 

  我的特長是打乒乓球,愛好是騎單車,我喜歡做的動作是眨眼。 

  說起騎單車,我是去年的暑假在華師大學的。開始時,我騎得好慢,我心想:首先練好車技,然後再來快的。慢慢地我的車速快起來,腳好似跑步的,單車風馳電掣的飛起來,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超級斜坡,我趕緊剎車也停不下來,非常緊張。由於車速太快,單車飛離地面有幾厘米高。這時我真是又緊張又興奮,不知如何是好。單車離地面越來越低,我心就越來越緊張,想剎車,但是又有可能慣性把我摔倒;不剎嘛,怕單車到地時再剎會失靈,摔得更慘。我下定決心剎車,爭分奪秒為車子減速,最終還是摔跤了,但不是太重,我倍感幸運。我經過這次的教訓,再也不敢把車子騎得太快了。 

  這就是我,這就是鎮定的我。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