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五官端正,一頭短髮的小女孩,充滿着自信與活力。我經常如一條快活的小魚一般,在書的海洋里盡情遨遊。我曾與雷米一起在街頭流浪,賣藝;我曾與哈爾羅傑一起探險;還與迪克一起體驗了擦皮鞋的樂趣。 

  我脾氣倔強,雖然外表並不出眾,還微微發胖,但是做起事來可是絲毫不遜色的,老師交給的任務不管是班裡的還是學校的,我每次都能按時完成,所以我當上了中隊學習委員。當了幹部之後我更加清楚了一點,我必須要讓自己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才算個稱職的小幹部,於是我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各方面都要出色,我用了很多的課餘時間去學習課外的知識如:聲樂,舞蹈,英語等等,而且還都拿過一,二等獎呢!就連沒有學過的朗誦都拿到了一等獎,不過這都是和我的努力分不開的。我是從小就開始在課外學習英語,學習了大概有七八年了,在別的同學玩耍的時候我必須要背英語單詞,在別的同學放假休息的時候我還要辛辛苦苦的準備比賽,有時候真想放棄了,可是想到:準備雖然挺痛苦的,但是我會取得好的成績,所以還是值得的。我付出了那麼多,在我畢業的時候得到了回報,我被評上了三好學生,被推薦到了十二中,我六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呀! 

  說說我的愛好和興趣吧,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也就是美食,我喜歡旅遊,可以說吃、玩、樂就是我的愛好。我樂於接受任何的新鮮事物,我對什麼事情都有興趣,我是非常有求知慾的。O(∩_∩)o 

  這就是我,多才多藝的李高姍。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