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柳州新世紀外語學校系列一班

  魏菁菁

  大家好,我叫魏菁菁,今年我9歲了。

  我的頭髮黃黃的,媽媽叫我黃毛丫頭。我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黑葡萄。扁扁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口。

  我的愛好是跑步,有一次,學校里召開運動會,有個項目叫接力賽跑,老師要選十位同學參加,其中就有我。我好奇地問老師,為什麼把我放在最後一個跑,老師說,因為我跑得最快。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項目就是接力賽跑,等到前面九個同學都跑完把接力棒交到我手裡后,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像離鉉的箭一樣第一個衝到終點。

  哈哈,厲害吧。不過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了 ,有一次考試,就因為漏了一個標點,所以沒有得到滿分,太可惜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

  看,這就是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指導老師:韓艷紅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