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書包是什麼樣的呢?那是我發明出來的。

  未來的書包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製作而成的。書包的布裡面有一種智能的感應芯片。每當小主人背起書包時,感應芯片就會感應到小主人的體溫,自動變輕,還有一點軟。這樣,書包背起來既輕巧又舒服,大大減輕了書包的重量。

  書包還有鬧鐘功能呢!只要你在頭一天晚上把時間調整好,第二天早上它就會準時放出很大的聲音,如果你還沒有醒來,它就會放出更大的聲音,直到把里叫醒為止。這種聲音只有小主人能聽見,而且對耳朵沒有任何傷害。

  更有趣的就是這種書包可根據小主人的心情來變換顏色。心情好的時候,書包可以變成粉色或你喜歡的顏色,心情不好的時候,書包就只能變成墨綠色或藍色的。

  怎麼樣,我發明的書包好嗎?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