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之間發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之間發生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之間發生的故事

  我和書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我在讀書:在家裡、在學校、吃飯時……

  每一次,買到新書後,我會馬上鑽到書裡面去。

  有一次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想去調查數據,完成數學作業。誰知,去了之後,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成語故事》,拿了書之後,我馬上愛不釋手的看起來,一邊低頭看一邊跟着爸爸媽媽走,還不時地撞到人身上哦。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去排隊交錢,交錢之後,我又接着看,就連坐在車上也看。到了家,我第一件事就是一脫鞋就飛到床上看了。

  媽媽叫我睡覺了,可我還是想看書,我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

  我假裝躺下,過了幾分鐘后,我躡手躡腳地去客廳,然後偷偷拿了手電筒,馬上鑽到被窩裡看,我時不時的從被窩裡探出半個頭來,確定安全后,就又鑽到被窩裡看了。

  我看哪看哪,生怕被媽媽發現,不時探出頭看看外面,低頭看看時間,啊!24:30了,不知不覺我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於是我把手電筒塞到枕頭下,睡覺了。

  我從書中懂得了許多成語和它的意思:如“八仙過海”比喻各拿出自己的本領和辦法互相競賽……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我和書是一對鐵哥們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之間發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之間發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