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時候,我要發明一個智能信息書包。我給它取名叫“幫手”。

  幫手的體積有一本語文書那麼大,重量大約只有三百多克。別看它小,本領可大啦!晚上睡覺的時,告訴它你起床的時間。第二天一早,它就會叫你起床,如果你不起床它還會罵你。罵完你以後,如果你還不起來,它就生氣了,就會好好的揍你一頓,揍到你醒來為此。我想你已經傷痕纍纍了吧!

  在學校的時候,你把幫手放在桌子上,你按語文兩個字,語文的內容呈現在你的面前,幼兒園小班——博士后的課程都有。開始上課了,幫手就開始錄音了。老師留作業時設有備忘錄,以免我們忘了作業。

  回家做作業的時候,如有不會的,把錄音打開,聽一聽老師講課的過程,就可以了。我提醒一下:如果想弄壞它,沒門!它有自動防護系統,別沒弄壞它,反而別把自己搞的傷痕纍纍,最好別打彎腦筋。

  未來的書包很厲害吧!

  臨河區九小三年級:李佳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