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書包都要自己整理書,自己把書都放好,自己把語文的和語文的書本放在一起,自己把數學的和數學的放在一起……太麻煩了。所以,我想設計出一種書包,想知道它的功能嗎?那就請聽我詳細地介紹介紹吧!

  這書包一共有6個功能:

  1、可以幫你自動整理書包,並且非常整齊。厲害吧!

  2、可以在你成績不行時一瞬間提高你的智慧,讓你智力大增,變得更聰明。厲害吧!

  3、老師在上課,你只要稍微彎一下背,你就會感覺想針刺了你一下,所以大家都很認真。如果有人做小動作,那可就要被打了,厲害吧!

  4、這書包還可以變形,可以變成自行車、溜冰鞋、滑板等物品,厲害吧!

  5、回家了,寫作業時,如果你稍微轉移了一下視線,就會慘遭痛打,所以基本上不敢分神。厲害吧!

  6、晚上你沒事做,他會跟你做遊戲。它什麼都會,要玩什麼全都聽你的,玩累了的話,它還會給你一瓶水。怎麼樣,厲害吧!

  不用擔心買不到,因為這書包很便宜,我相信以後每個小孩子全都會擁有的!

 四年級:譚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