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一二三年級的時候,我並不喜歡看書。有時翻翻過就算數,有時囫圇吞棗,有時根本不會去看它。可是自從四年級換了語文老師后,我便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陳老師要求我們每天都要看書,就在她的逼迫下,我和書結為了好友,每次都會看得津津有味。有一次放學做完作業,我便來到書櫃前,找起了書。嗯——是看《駱駝祥子·月牙兒》?還是《城南舊事》?還是《呼蘭河傳》……這時,我的目光盯到了一本書上《蘋果樹上的外婆》。於是,我拿出書,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忘了時間,忘了周圍的一切事物,開始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故事中有一個地方寫道:安迪的外婆帶着安迪去遊樂園玩。我彷彿也和主人公安迪一起來到了遊樂園,我陪着他一起快樂,一起緊張,一起害怕。好像現在的我並不是我自己,而是故事中的安迪,時不時發出尖叫聲和歡呼聲。我一直看啊看,和安迪他們一起快樂地在遊樂園玩着。正當我和安迪他們在遊樂場里玩得起勁時,媽媽的聲音把我從故事中拉了出來。原來,媽媽讓我吃飯了。可是我不捨得放下書去吃飯,於是我就裝作沒聽見,繼續如痴如醉地看書。我一直看啊看,這次我完全沉浸在了書中,什麼都沒聽到,似乎我真的成為了安迪,和他一起享受着快樂。不知不覺中,書已被我看完了。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了下去。這時,只聽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於是我便向餐桌走去。我發現已經沒有飯菜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還沒吃呢!怎麼沒飯菜了?”媽媽不慌不忙地說:“唉!還不是你自己,剛才不知叫了多少遍,你都沒聽見!”“啊!”我驚嘆。“那你去樓下吃點吧。”媽媽親切地說。於是,我到樓下吃了點。讀書讀得忘了吃飯,這是不是很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不解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