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校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校園

今天是星期一,早晨天空陰沉沉的。被一塊塊大大的烏雲層層疊疊的擋住了,沒有一點空隙。天氣又陰又冷。

上午第三節課的時候,天空開始飄起了雪花,一片片小雪花像一顆顆流星一樣從天上落下。這時候的天氣特別寒冷,雪越下越大,一片片大雪花飄飄搖搖的落了下來,非常好看。下課了,我們紛紛跑出教室,來到小廣場上,我用衣服接到一片、二片、三片、四片``````好多片雪花。它們形狀不一,有五邊形的、有六邊形的、還有八角形的``````可不一會它們就全都消失了,衣服上只剩下一點點小小的水珠。

下午雪停了。學校里花壇變白了、小樹變白了、教學樓也變白了,四處白茫茫的一片,漂亮極了。學校院子里有一棵大雪松,它的枝條上像綉上了銀邊一樣。但大雪並沒有壓彎它的枝條,大雪松好像更挺拔了。雪花把松樹打扮的像聖誕樹一樣,給我們校園增加了幾分節日的光彩。教學樓邊上種了幾棵百日紅,它們的葉子已經掉光了。不過,樹枝上一絲絲白白的雪花,倒讓百日紅美得像陸地上的珊瑚。牆邊梧桐樹的葉子還沒有落下,它們九分黃一分綠,加上白白的雪花變的更加美麗了。梧桐樹像一排整齊的士兵,時刻在等候着雪松將軍的指令,非常壯觀。花壇里有一些冬青,它們和雪松一樣,葉子翠綠,現在被變成了一個個大大的雪球,看上去還真有點像大大的圓形牛奶巧克力呢!已經開始變黃的小草,被寒風凍的瑟瑟發抖,正好鑽進了雪姑娘縫的棉被裡,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下,睡著了。

后操場上也是一片雪白,草地變白了、跑道變白了、球場變白了、乒乓球台變白了、整個操場全部都變白了。操場上美麗的場景就像是人間仙境。一下課,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飛奔出教室,來到后操場上,我們三五成群的在雪地里玩耍起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還有的在玩滑雪。我在打雪仗的隊伍里,這時我用一個堆的很大的雪球向對手射擊,我還給它們起了個綽號叫“一窩蜂”。一下打中了對手,同學的全身都是白點。他被我擊中后,剛回過神來,又被第二個擊中,接着是第三個、第四個``````,他大聲的叫了起來“哎呀”“哎呀”。樂的我們哈哈大笑。

這個初冬,給了我許多快樂,讓我非常難忘。我喜歡初冬,更喜歡初冬的校園。因為她是我快樂的源泉。

郭子豪寫於2009年1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