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此時此刻,我正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給您——我最親愛的媽媽寫這封信。

  感謝您給予我生命,讓我認識自己,認識這個世界,培養我長大,教我如何做人,讓我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在我不會認字的時候,是您在我身邊耐心的教着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您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地陪着我、照顧我;在我考試考差的時候,是您一直鼓勵我,叫我不要氣餒;在我生氣的時候,是您想盡辦法哄我開心。

  感謝您讓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以前您的嘮叨,我充耳不聞,現在才明白那是世界上最甜美的語言;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摔跤的時候,您都讓我自己爬起來,現在才明白您是想讓我學會堅強;以前我總是抱怨您不給我山珍海味吃,現在才明白您的愛才是無私的,您的愛可以比上任何財富;以前我總是抱怨您不給我買華麗的衣服,現在才明白您是想讓我讓我做一個樸素的人。

  親愛的媽媽,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用我的懂事減少您的白髮,用我的好成績來讓您歡心,用我的孝心來讓您快樂。最後我要寫一首詩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一盞明燈,

  照亮我成長的道路。

  媽媽的愛是一個美夢,

  每次夢見的人都是我。

  媽媽的愛是一本書,

  讓我吸收知識的營養。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

  讓我遮風擋雨。

  媽媽的愛是園丁,

  我就是嬌羞欲語的花朵。

  媽媽的愛是……

  多味的愛。

  祝您身體健康,越來越漂亮,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上饒市五小三年級:鄭哲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