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下午我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自己用手捶背,嘴裡還不停的說:“今天的背真痛啊!”我飛快的跑過去,說道:“媽媽我幫你捶背!” 

  我讓媽媽先趴好,然後問媽媽那裡疼,我就捶那,在一旁像模像樣的給媽媽捶起來。我首先把兩隻手握緊拳頭,就在媽媽的腰上捶了起來,捶了一會兒我的兩個胳膊就酸了。我一邊捶着,一邊問媽媽:“力氣夠不夠,要不要在使一點勁。”媽媽說:“不用,正好,真的要謝謝女兒了,這樣捶一捶舒服多了。”還讚不絕口的說:“我家的孩子真是長大了,還會照顧媽媽了!”我聽了力氣又來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心想:“我只為媽媽做這麼一點小事,媽媽都說聲謝謝。平時媽媽為我的學習和生活操勞那麼多,我卻什麼沒有都做過。以後我要多幫媽媽捶背,幫媽媽解除一些疲勞,還要多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讓媽媽也減輕些負擔,能多多休息。” 

  雖然捶背是一件小事,但是這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深愛!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