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到要寫感恩母親的話,就讓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記得我在幼兒園上中班時,晚上回家想喝水。我當時小不太董事,拿了一個塑料礦泉水瓶就去純凈飲水機前倒熱水喝。可沒想到礦泉水瓶遇到熱水,由於瓶內的氣壓小於瓶外的大氣壓,在大氣壓的作用下,礦泉水瓶就變形了。當時我嚇壞了,只想趕快把瓶子拿開,誰知手忙腳亂壞了事,水一下子全翻在我袖子上了,燙的我哇哇大哭。媽媽從房間里衝出來,一把抱起我就往醫院送,醫生說傷的不嚴重,回家按醫囑上點葯就行了。媽媽這才定下心,一下子坐在椅子上,眼淚嘩嘩的往下流,我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現在我十歲了,媽媽在我身上付出的愛更多了。媽媽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學習。我更感到媽媽那無私的愛像春天般的溫暖。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發自內心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