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趙靜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趙靜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大家都知道《西遊記》中的孫悟空,他有72般變化,讓妖魔鬼怪聞風喪膽,最後歷盡艱險,保得師傅西天取經成功。

  每次看孫悟空的故事,我的腦海里會冒出這樣一個問題:假如我有72變呢?

  假如我有72變,首先我要讓這個世界沒有災難和戰爭,讓世界各地的人民和平相處,過着安定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72變,我想變成微笑的面孔,讓每個人臉上都有我的影子,沒有憤怒、恐懼和不快。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能夠清潔的機器,讓這個城市沒有垃圾,到處都是鳥語花香。

  假如我有72變,我想去尋找傳說中的靈丹妙藥,給那些有疾病的人,恢復健康,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假如我有72變,我要把自己變成清新的空氣,只要有我在,就沒有那些污染,人人精神氣爽,臉上帶着開心的笑容。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一隻小鳥,無拘無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飛過高山,飛過海洋…… 

  我想實現的願望太多了,小朋友,你呢?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趙靜汐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趙靜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趙靜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