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假如我有72變

  張彎語

  那天我和媽媽在地鐵站看到一幅廣告:小象高興地對象媽媽說:“媽媽,我長牙了!”象媽媽沒有說話。小象又說:“媽媽,我長牙了!”象媽媽沒有說話。小象再次說:“媽媽,我長牙了!您不高興嗎?”象媽媽還是沒有回答……

  我奇怪的問媽媽:“媽媽,小孩子長牙了媽媽應該很高興呀,我的牙長出來時您不是非常高興嗎?”媽媽嘆了口氣,很無奈地說:“孩子,媽媽會為你解釋的。”回到家,媽媽在網絡上給我找了許多偷獵象牙的報道和圖片,還給我看了許多用象牙製作的名貴的工藝品圖片,有雕刻了許多花紋的杯子,還有鑲嵌了金銀的首飾,感覺好漂亮!可是一想到那是鮮血淋漓的象牙做成的,我就很痛恨那些偷獵者!

  如果我有72變,我要變成保護動物小分隊的超人,我要把那些偷獵的人都趕的遠遠的,不許再打可愛的大象的主意!要是再敢偷獵,我就把他們的牙也弄掉兩個!媽媽說我這樣做太殘忍了吧,這是同態復仇嘛!嘻嘻,對,就是要讓他們也嘗嘗大象被拔掉牙齒的痛苦!

  接下來,我就要變成機器貓,用神奇的未來儀器把那些象牙杯子,象牙首飾,還原成原來的象牙,還給那些可愛的大象,給它們重新安在嘴裡,讓它們一點都不覺得疼!然後呢,我還要變成一隻可愛的小象,和那些大象,中象,小象們一起在樹林里玩耍,遊戲,吃香蕉!在河邊無憂無慮的曬太陽,打水仗!……而這時,我還要變成孫悟空,拔一把毫毛,變成好多孫悟空,手持金箍棒,守護着我們的樂園!

  哦!如果我真的會72變,那樣該有多好啊!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