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我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哇!田野有一望無際的稻子全部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妹妹。微風像頑皮秋姑娘興沖沖跑來吹拂着稻子,時起時伏,真美啊!玉米也豐收了,金色的玉米棒子有的堆成一座座金山.有的農民伯伯把玉米掛在屋檐下。豐收了,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他們笑的來嘴都合不攏了。 

  果園裡更是一片豐收的景色。有紅彤彤的蘋果吃起來可好吃了呢!還有?中帶黃,黃中帶?的圓溜溜的桔子.她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真好玩!還有綴滿枝頭的小桂圓呢!褐黃色的,一陣陣微風吹來,一串串桂圓叮叮咚咚像風鈴一樣,把樹枝壓彎了腰。 

  菜地也是一片豐收的景色,菜瓜像我爸爸的拳頭那麼大呢!真好玩!茄子也穿上了紫色的長襖,好像童話故事裡來的紫衣仙女呢!冬瓜身上長滿了許許多多的小刺,很刺人的呢!它像躺在床上的小娃娃。 

  秋天,瓜果真多,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