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吧,我超級崇拜他的。最崇拜的就是他那神奇的七十二變,我做夢都想有他那麼神奇的功夫。我想這也是每一個人的夢想吧。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一束光,因為我知道人們的生活離不開光。我要變成一束燈光,為人們照亮;我要變成一縷陽光,溫暖人們的心田,幫助動植物生長;我要變成一束月光,照亮美麗的夜色,照亮昏暗的夜晚。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一片樹葉,因為我知道大樹離不開樹葉,人們離不開大樹。我要變成一片綠葉,凈化空氣;我要變成一片紅葉,供人們觀賞;我要變成一片黃葉,落到地上,變成大樹的肥料,讓它更好的生長。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一滴水,因為我知道人們的生活離不開水。我要變成一滴飲用水,供人們解渴;我要變成一滴雨水,落在大地上;我要變成一滴自來水,可以讓人們用我來洗衣服、做飯……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一把火,因為我知道人們的生活離不開火。一把火,可以做飯、可以燒水、可以照亮……沒有火,人類會怎樣?

  假如我有72變,我要變成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好多美味的食品、好多漂亮的衣服、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一片不起眼的樹葉,一縷耀眼的陽光,一滴平凡的水……這些是不夠的,我們需要成蔭的樹葉,一片溫暖的陽光,一條成流的水。每個人都是社會的一部分,每個人都要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當然我也有許多願望,孫悟空可以幫助我實現所有美好的願望,實現大家的願望。

  慧忠北里第二小學六年級:袁宏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