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我在沉思,如果我有72變用來幹什麼呢?

  嗡,嗡,嗡。從門外飛進來一隻小蛾子,在我頭頂轉了幾圈。一眨眼的功夫,搖身一變成了孫悟空。雖然知道孫悟空是萬事不懼的好“人”但是親眼看見這毛臉會說話的大猴子,心裡不經有些害怕。孫悟空突然開口說話:“你別怕,俺老孫就是想找一個徒弟,我就看在你是我的忠實fans,就選你了!”

  “我……我……我行嗎?”

  “行不行就看你的行動吧!你想先學什麼?”

  “72變!”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嗯……沒問題,小case!首先呢你在心中默念:看我72變!再默念你想變成什麼,最後轉一圈。就行啦!”我按照他說的,果真,如我所願,我變了一隻小鳥!孫悟空看了很高興:“既然你學會了,俺老孫就走了!”

  我變成了玉樹遇難小朋友們手裡的一隻神筆,讓他們繪畫出自己美好的家園,讓他們寫出更多的好文章。讓他們畫出自己將來的樣子。讓他們畫出吃的,喝的,用的和一切他們需要的東西。讓他們畫出自己美好的未來!

  我變成了一個真的2010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給2010上海世博會添加一道亮麗的風景。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這個舉世聞名的繁華的城市我這個“海寶”還會快速自動售票呢!讓遊客只要用指一按,就可以輕鬆地拿到票了。

  我的奶奶和姥姥都有一部分是假牙,吃東西總是吃的不香。我呢,就變成兩副真牙,安在在奶奶和姥姥的嘴裡,這樣奶奶和姥姥就吃嘛嘛香了!她們還可以吃一些甜品,和冰的東西來解饞了!還可以吃一些硬的東西,比如像麻花。我可是很堅固的!讓她們的笑容更加燦爛!更加甜美!

  鈴……鈴……鈴……啊!原來是一場夢!唉!又該上學去了~如果我真的能有72變,我就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因為那樣我會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