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採蓮----根據《池上》擴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蓮----根據《池上》擴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採蓮----根據《池上》擴寫 標籤:擴寫作文 採蓮蓬作文 採蓮作文 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

   池塘里的荷花開了,發出誘人的香氣。有粉色的、白色的、紅色的花朵,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橢圓形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把大蒲扇.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立在水中,在荷葉的映襯下,就像一個個剛剛洗完澡的羞答答的小姑娘,非常漂亮。

   一個小朋友經受不住荷花的誘惑,背着父母,划著小船偷偷地來到池塘里采荷花,他采啊,采啊,高興極了,把回家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天漸漸黑了,這時他才想到了回家,他戀戀不捨的划著小船往家走,他不知道隱藏自己的蹤跡,大搖大擺地划著小船,在湖裡留下了小船經過的痕迹。

   小朋友們雖然荷花很漂亮,採蓮也很有趣,但是咱們可不能像他那樣調皮噢,那是很危險的!

您正在瀏覽: 採蓮----根據《池上》擴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蓮----根據《池上》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