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兄弟—何必如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兄弟—何必如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兄弟—何必如此 標籤:何必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在以前,我和幾給小夥伴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最近我們發生了一些矛盾— 

  毛聯波,性格比較好強,經常整其他同學,我們也不能倖免,熊駿宇也是一個好強的人,熊駿宇被毛聯波整后,心裡不服,又不能把他怎麼樣。無奈,熊駿宇開始把我們其他幾個兄弟都疏遠毛聯波,我們也經常被毛聯波整過。於是,都聽了熊駿宇的話,開始不怎麼理毛聯波,毛聯波並不知道我們的計劃。這天中午吃飯時,崔家松對毛聯波說:“毛娃,我們有點看不貫你,要跟你絕交。”“真的?”毛聯波似乎有點不相信。崔家松說:“對!”毛聯波冷冷一笑,還沒打飯的他收起了碗。一個人躲到陽台,心情沉重的仰望天空。 

  下午英語考試,毛聯波對英語一竅不通,他便向我們求助。熊駿宇小聲的說:“別給毛娃說。”就這樣,我們就當沒聽到毛聯波的話。一轉眼,下課了。毛聯波只好硬着頭皮交了白卷。然後,把熊駿宇叫到樓道,把他壓在牆上。說:“我哪裡得罪你了,為什麼要這樣?我們不是兄弟嗎?”“什麼兄弟,你跟本只把我們當做你達到目的的棋子。”熊駿宇把毛聯波一推,大聲吼道。然後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一言不發,毛聯波緊隨其後,兩眼閃着淚花的他,用手遮住他的臉。 

  以後,他倆在也沒有在一起玩,甚至連話都沒說一句。 

  我真心希望他倆早日和好,像以前一樣一起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都是兄弟—何必如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兄弟—何必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