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故人庄》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故人庄》擴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朋友寫信邀請我去他家做客,說他準備了雞肉和米飯,還有酒來招待我。 

  我坐上馬車,來到了他的村子。這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樹把村子圍了起來。一座青山在村外連綿不斷。來到朋友家,坐在炕上,打開窗戶,窗外有個打穀場,打穀場堆滿了穀子。打穀場邊有個菜園,菜園有許多蔬菜,有綠油油的油菜,紫色長條的茄子,還有黃黃的南瓜,紅紅的西紅柿…… 

  這時我們就吃起了飯,喝起了酒,聊起了天,我問到:“今年收成很不錯吧?”朋友說:“當然了”。我們邊吃邊聊。 

  時間過得真快,我要回家了,朋友說:“再玩會兒吧。”我說:“不了,等到重陽日,我再來觀賞你家的菊花,一定還要嘗嘗你釀的菊花酒呢。” 

  朋友把我送出村外,我依依不捨地跟他道別。

您正在瀏覽: 《過故人庄》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故人庄》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