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葉公好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公好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公好龍 標籤:葉公好龍作文

古時候有一個人叫葉公,他非常喜歡龍。 

  你一進他家,肯定第一眼就看到了龍,他的寢室里都是龍,客廳里也都是龍,就連器物、衣服上也都刻着龍。 

  他能把龍說得繪聲繪色,他一講到龍,嚇得其他人都逃得無影無蹤。 

  有一次,他夢見龍王邀請自己去龍宮,他喜出望外,一屁股跨上龍背,一轉眼,來到了龍宮。他和龍王吃吃小菜,喝喝小酒,最後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宮。一陣雞叫聲把葉公給吵醒了,葉公臭罵了雞。一會兒,又向僕人滔滔不絕訴說夢見了和龍什麼什麼的…… 

  海里的龍聽說有人如此喜愛自己,於是決定去拜訪一下葉公。 

  有一天本來陽光明媚,可突然烏雲密布,接着電閃雷鳴,葉公一看,窗前有一條龍,葉公以為自己眼睛看花了,他揉了揉眼睛,一看,“啊”是一條真的龍,葉公嚇得臉色蒼白,連滾帶爬地逃到床底下,牙齒直打架,說:“你不要吃我,你千萬不要吃我。”龍嘆了一口氣,失望地回到海里去了。 

  從此以後,有人提到龍,葉公就嚇得直索索發抖。

您正在瀏覽: 葉公好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公好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