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公園。 

  雲霧朦朧的早晨,金橋公園就浸在了雲霧裡,如同仙境一般。金橋公園安安靜靜,甚至能聽到自己的腳步聲。 

  太陽高照的中午,金橋公園熱鬧極了,到處充滿了笑聲,有的人坐在潔凈的板凳上,搖着扇子;有的老人在跟着廣播跳舞;有的小孩子在公園裡做遊戲;還有的人在看風景。 

  像鏡子一樣清澈的水裡,魚兒在歡快的游着,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給我一些東西吃吧!”樹木們個個都挺着自己那粗壯的身子,有的樹開着黃的、白的花朵,有的樹直直的伸着自己的雙臂,為人們遮陰,還有的樹被風一吹,就抖着自己的手臂,好像在拍手。 

  夜幕降臨的時候,金橋公園就亮起來了,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彩虹橋亮起來了,它由綠漸漸轉到藍,由藍漸漸轉到橘色,真美麗!我想:彩虹橋這個名字一定是這樣來的吧!金橋公園右方的房子,也跟着亮了起來,勾畫出一道道雄偉的輪廓。濱河路的邊緣,也亮了起來。電視大屏幕就開了,許許多多的人坐在板凳上,擠着看電視。 

  美麗的公園,天天給大家帶來歡笑的公園,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