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孩子叫馬良,他特別愛畫畫。但父母早逝他只好自己砍柴,割草過日子。一天他去向老師借一支畫筆,老師吐了他一臉吐沫,說:“沒錢別想拿走筆!但是馬良沒有放棄......

   我也好想向馬良一樣擁有一根這樣的神筆。如果我有馬良一樣的神筆。我會給殘疾人畫上他所缺的身體,讓他們向正常人一樣,可以走跑跳。解除他們的煩惱,讓他們能夠過上快樂的生活。他們不用在電視機前,看別人在奧運會比賽。自己一定去參加,一定比他們強。

  如果給我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給無家的孤兒畫上一個溫暖的家。給他們畫上愛他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的家裡沒有煩惱,沒有孤獨,每天都有爸爸媽媽的關愛,還能天天和同伴們玩耍,做遊戲。過上快樂的生活

   如果給我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給世界增添綠色。在沙漠中,我要畫上一排排高聳入天的楊樹,畫上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邊全都是稀奇的花草,美極了!如果給我一隻馬良的神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